• 培训课程
  • 孵化计划

    2013-04-17

     

     

     

     

    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为全体孵化班学员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孵化平台,形成学员项目团队、导师、企业家、投资人组成的创新创业生态圈,包括:

    创业起步行动计划 Startups Action Program(SAP)
    SAP
    组织学员开展、参加在各种训练准备与起步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展现自我。
    设立开展SAP过程中的沟通与反馈:
    主任约谈——认识团队——收集建议——明确意向——孵化计划

    企业菁英孵化基地Entrepreneur Incubation Base
    EIB
    为学员提供了将其创新融合到校企合作项目中并在孵化过程中得到企业导师的指导。

    国际训练营计划US Entrepreneurship Tour   
    US ET
    为学员提供了在UMKCKauffmanSilicon Valley等创新场景中的商业梦想之旅,培养国际视野。

    "嘉庚精神华商领袖"案例大赛及企业家论坛TKK Case Studies & Entrepreneurship Speaker Series
    CS&ESS
    为学员提供了与成功企业、创业者互动学习的机会。成功企业和领袖式的创新创业者永远是学生心中的榜样。



    Copyright(C)2012-2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
    通信地址: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邮政编码:363105
    厦门大学 ICP D200037